关注我们 

华百安全面助力城南都市嘉园

2015-03-10 09:07:51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城南都市嘉园是由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重金打造的太原市重点项目,在经过对多家楼宇对讲品牌的考察与评估后,最终,项目选择与华百安智能一起携手合作,项目选用华百安X5全网线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采用43V型彩色可视分机,8N型豪华门口主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城南都市嘉园项目坐落于小店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庆云街富士康南一号门对面,城南都市嘉园占地面积约15.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米,绿化率达35%,周边生活配套及设施完善,住宅区、酒店、商业、银行、学校、医疗设施等一应俱全,是小店及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品质宜居社区,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更舒适便捷的生活享受。

  城南都市嘉园是由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重金打造的太原市重点项目,在经过对多家楼宇对讲品牌的考察与评估后,最终,项目选择与华百安智能一起携手合作,项目选用华百安X5全网线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采用43V型彩色可视分机,8N型豪华门口主机。

  X5系统具有超强的兼容性不同型号的主机、分机可任意替换,具有联网呼叫对讲、电控开锁、保密式通话、信息发布、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存储等功能,管理中心软件可进行住户数据库,巡更等功能监控管理等,主机键盘夜间自动照明,夜视按键,夜间操作更简单,远程信号程控自动补偿技术、防静电技术、防雷技术等,使系统更加安全。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