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X5系统再次助力海德花园

2014-12-24 15:16: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 海德花园是由江苏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仪征分公司开发,位于江苏省仪征市工农南路,项目风格以现代风格为基调,并融入欧洲古典建筑的元素,打造典雅大气的简欧的建筑风格。总占地面积约5.35万平方米,总建面积为79870平方米,分二期开发,是仪征市中心唯一的高端别墅项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  海德花园是由江苏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仪征分公司开发,位于江苏省仪征市工农南路,项目风格以现代风格为基调,并融入欧洲古典建筑的元素,打造典雅大气的简欧的建筑风格。总占地面积约5.35万平方米,总建面积为79870平方米,分二期开发,是仪征市中心唯一的高端别墅项目。

  项目一期选用华百安智能6型门口主机,U型彩色室内分机,在使用过程中以强大的功能、稳定的系统运行获得开发商和工程商的一致好评,在二期建设中再次与华百安携手合作。


  

  项目二期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具有呼叫对讲、远程开锁、防区报警等功能。室内分机为华百安V型彩色超薄免提分机,华百安外观专利之一,简单大方,功能齐全,V型分机也是华百安畅销产品之一。

关键词华百安X5系统海德花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