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参与警企合作 促公共安全事业发展

2015-03-06 15:14:39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3月3日,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力伟一行莅临大华股份考察指导工作,对公司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安全方面所做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警企合作共促安防技术深化创新与广泛应用表示期待与支持。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参与座谈会并做重要工作汇报。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3月3日,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力伟一行莅临大华股份考察指导工作,对公司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安全方面所做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警企合作共促安防技术深化创新与广泛应用表示期待与支持。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参与座谈会并做重要工作汇报。

  刘厅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代表性技术、创新成果和在严控设备信息安全方面所做努力等方面的汇报,对大华股份在不断引领安防技术革新,积极开展自身设备信息安全自检工作表示肯定。目前,大华股份的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省市及自治区的公安领域,为维护社会安全与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由刘力伟厅长亲自带队的省厅考察团不仅为企业发展带来了重大鼓励,其中交管局、网监总队、科技信息化局、刑侦总队、监管总队、治安总队、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的参与,更是为公司在安防技术上的深化创新和深入浙江公共安全项目建设等方面带来了合作契机。大华股份将借此机会向各领导部门虚心学习,并借力提高自己,结合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大量优质项目的实施经验,强强联手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深化技术创新,为浙江公共安全建设出谋划策。


关键词大华警企公共安全事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