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警企联动 深圳出现警企联动巡逻安防新模式

2010-03-20 14:03:25 来源:中国新闻 作者:Remen 责任编辑: jj123 收藏本文
深圳新近出现警企联动巡逻安防创新模式,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调动现有的网络信息资源和人力资源,并为用户提供财产保险等增值服务,成为加快“平安城市”建设的一种良好的解决方案,或将给业内带来新兴的发展机遇。

  深圳新近出现警企联动巡逻安防创新模式,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调动现有的网络信息资源和人力资源,并为用户提供财产保险等增值服务,成为加快“平安城市”建设的一种良好的解决方案,或将给业内带来新兴的发展机遇。


  此前,湖南邵东县公安机关开展“警企联动巡逻防控百日会战”,利用先进技术和优势网络,主动帮助当地公安机关增强街面控制力度,有效预防被盗案件80余起,案值达1.5亿元。这种安防新模式,目前在湖南邵东县已建立480多个,使得当地巡逻范围从“局部巡逻”向“全方位巡逻”转变,提高了巡逻覆盖率,减少治安死角。


  据悉,这一“警企联动巡逻”就是利用联网报警服务系统,实现“电话网、计算机网与城市接警中心”相连,组成多重技术分布体系,对报送城市报警中心的警情进行过滤,并能避免因通信线路拥堵延误警情,使得城市报警中心有精力对全局指挥调度。


  国内首家进行联网报警服务的民营安防企业推出的联网报警服务,能为价值低于200万元的店铺提供财产保险的安防服务,并实行店铺“人防+技防+盗抢险”三合一安防服务模式,而享有“用户手机布/撤防”发明专利长达20年的保护。


  此外,全球锁公司还通过配备专业巡逻人员,与当地民警巡逻和社区巡逻相结合,完善快速反应机制,提高了对现行案件的防控能力。


  业内人士分析称,2010年安防业或将大有可为。在3月14日闭幕的全国两会也给安防行业传递出信号:中央财政将为安全建设注入千亿资金、农村安防将成为下一个增长点等。


  邵东县百日会战办公室负责人也表示,“警企联动巡逻防控”成为邵东县治安的一个有效补充,使得“巡逻触角延伸、防控面增大,公安机关对街面控制力度显着提高,巡逻区域‘两抢一盗’等案件大幅下降”。(郑小红)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