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朗杰与万科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打造温馨住宅安全家

2015-03-06 11:12:51 来源:安朗杰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民用住宅开发商万科集团签订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万科入户门锁招标共有五家国内外厂商参加竞标,最终安朗杰凭借其国际技术水准、百年品牌传承、与以客户为中心的快速相应服务优势中标,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安朗杰交货金额将达到数千万人民币。

    【CPS中安网 cps.com.cn】上海,2015年2月25日——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今天宣布:安朗杰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民用住宅开发商万科集团签订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万科入户门锁招标竞争激烈,最终安朗杰凭借其国际技术水准、百年品牌传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快速反应服务优势中标,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安朗杰交货金额将达到数千万人民币。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对安朗杰服务高端住宅房地产开发商能力的有力证明。

  根据协议,在之后两年内,万科集团住宅房地产新开发项目的很多入户门将配备安朗杰旗下SCHLAGE西勒奇品牌的SCHLAGE西勒奇FD系列国标防盗插芯锁。该产品配备的锁体达到中国国家机械防盗锁最高标准B级,而其锁芯已超过国家机械防盗锁最高标准B级,为超B级防盗锁芯。主要部件均为304不锈钢材质。SCHLAGE西勒奇FD系列国标防盗插芯锁使用寿命可达到20万次(已经达到欧标要求,超过中国国家B级防盗锁标准要求的10万次寿命),这也是安朗杰为满足万科对入户门锁使用寿命要求而定制的,以帮助提升万科小区的安全性,为万科业主营造一个更加温馨安全的居住环境。

  万科集团作为全国第一个年销售额超千亿的房地产公司,是目前全球和中国最大的住宅类开发商。万科集团在2014年销售金额达到360亿美金,每年交付业主的房屋超过100,000套。此次与安朗杰的合作,不仅满足越来越多业主对安全性的需求:入户门锁至少达到国标B级防盗锁,同时也诠释万科为业主精心选择,努力为业主打造温馨家安心社区的一贯宗旨。

  安朗杰中国区大客户经理周峰说:“当我第一次拜访万科时,就了解到:作为国内最大的住宅房地产开发商,万科使用的入户门锁必须达到甚至超过国家防盗锁的最高标准:B级,并且锁具应该满足质量稳定,寿命长等高要求;而且参与竞标的竞争对手云集了国内外的实力厂商。我们安朗杰整合内部资源,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迅速提供量身定做的优质样品,从而竞标成功!这是我们安朗杰服务高水准房地产开发商能力的证明,也为未来与更多房企签订战略协议奠定坚实基础。”

  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评价到:“安朗杰旗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拥有很多符合美标和欧标的产品,而如何满足中国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以进一步提升安朗杰在中国市场上的业务量,是我们在中国快速发展的有力保证。凭借国际研发与制造经验,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万科,以及其他住宅类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个性化的门控五金产品。现在安朗杰为万科量身定制的是入户门锁,相信未来安朗杰将会与更多的房地产公司合作,产品线也更加广泛,比如入户门电子锁、内门锁、闭门器,以及公共区域的逃生装置和闭门器。”


关键词安朗杰万科智能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