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喜报!赋安与万科、万达达成战略合作

2012-10-08 10:54: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及多年来在行业内积累的良好企业口碑,日前,深圳市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以突出的优势从众多竞标对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同全国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万科集团、全国龙头商业地产开发企业万达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致力“做最受信赖的安全保障服务商”的赋安,提供的产品与服务获得了中国顶级房开企业的高度认可!

 

  赋安与万科集团正式签署协议成为其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战略供应商

 

  FORSAFE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与万科集团签署正式协议,成为万科集团全国范围的战略供应商,向万科集团所有开发项目提供设备。双方从单纯业务买卖关系,转为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这一协议,FORSAFE赋安是万科地产在全国范围内该类产品上国内品牌的独家供应商。赋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包括:赋安提供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全系列产品。双方还将在产品应用、系统延伸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组建于1984年的万科是目前全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2011年,万科完成新开工面积1448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面积1075.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15.4亿元。营业收入717.8亿元,净利润96.2亿元。万科品牌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2012年度《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42位,品牌价值已达303.45亿元。

 

  赋安与万达集团达成协议成为其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合作供应商

 

  FORSAFE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与万达集团达成正式协议,并签署了设备集中采购协议,成为万达集团全国范围的战略供应商,向万达集团所有开发项目提供设备。双方从单纯业务买卖关系,转为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前后两项协议,FORSAFE赋安是万达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产品上国内品牌的独家供应商。FORSAFE赋安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产品入选为万达集团在全国范围内,该类产品的合作供应商。

 

  赋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包括:赋安提供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全系列产品;赋安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包括:赋安提供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全系列产品。根据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将在产品应用、品牌塑造、信息化建设以及产业延伸等方面互通有无,互利互惠,将合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万达集团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持有开业收租物业面积566万平方米,计划到2012年开业70个万达广场,持有收租物业面积1300万平方米,年租金收入70亿元,也是中国五星级酒店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目前已开业15家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计划到2012年开业38家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营业面积170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最大的五星级酒店投资企业之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