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同有科技护航广东发展银行海量数据存储

2015-01-04 16:49: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大数据应用的发展,金融行业也迫切需要解决海量视频数据的集中存储,通过联网方式将分散的海量视频数据集中存储。同有科技作为国产存储领导品牌及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成功将建设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和诸多视频大数据系统的成功经验应用到金融领域,完美实现了广发行总行及相关部门的重要视频数据集中存储和共享及数据挖掘。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刚刚完成的广东发展银行(以下简称广发行)视频联网大数据存储项目中,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有科技)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经验,为广发行打造了集中联网、海量空间的视频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随着大数据应用的发展,金融行业也迫切需要解决海量视频数据的集中存储,通过联网方式将分散的海量视频数据集中存储。同有科技作为国产存储领导品牌及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成功将建设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和诸多视频大数据系统的成功经验应用到金融领域,完美实现了广发行总行及相关部门的重要视频数据集中存储和共享及数据挖掘。通过构建这样的视频大数据存储平台还为下一步广发行建立覆盖全国各分行营业部网点重要视频数据集中存储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同有科技利用丰富的大数据基础架构经验,为金融行业的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广发行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数千个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现有海量视频数据分散存储在总行各部门和各分支机构的独立存储设备或介质中。这种分散的数据管理架构导致数据安全性差、难以进行数据共享。随着业务的发展,视频数据重要性越来越高,现有的存储架构严重制约了广发行视频数据的应用。数据集中存储已经成为广发行视频大数据存储平台的唯一选择,构建一个大容量、高效、可扩展的视频大数据存储平台成为广发行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点。

  针对广发行视频大数据存储平台的建设要求,同有科技为用户推荐了基于IP网络的大数据集中存储架构,满足一期广发行总行及所属相关部门的视频数据的集中存储和管理,总存储容量达到5000TB。未来,此平台还可以通过硬盘级和节点级横向扩展技术,可以方便地扩展一倍以上的存储容量和性能,轻松满足二期全国各分行营业网点重要数据集中存储的需要,满足广发行未来数年内大数据存储平台对性能和容量的要求。

  广发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同有科技为我们提供的存储解决方案,真可谓‘一石三鸟’,全面满足了园区、楼宇和全国分网点重要视频数据汇总三大块的需求。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对国产品牌充满信心。无论是专业能力,还是服务水平,同有科技都值得我们信赖!”

  在信息系统建设国产化的大趋势下,同有科技作为国内存储行业的领导厂商,在取得了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等政府行业客户的认可后,又在国外产品居于主导地位的金融行业取得了重大突破。通过这些项目,再次证明了领先的国产存储厂商已经具备了与国外一流厂商同场竞技的实力。

关键词同有科技数据存储广发银行视频数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