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防话题在美热度飙升

2014-12-05 10:26:29 来源:中国证券网讯 作者:王宙洁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美国司法部长Eric Holder在4日表示,为了实现警察和他们所服务的公民之间的真正的协作,问责制和合法性是让人们信任警察局所必需的。此前,为了回应过去一周发生的骚乱,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要求国会拨款2.63亿美元,用于改善警察训练工作,给警察安装随身摄像头。

    【CPS中安网 cps.com.cn】 

  美国司法部长Eric Holder在4日表示,为了实现警察和他们所服务的公民之间的真正的协作,问责制和合法性是让人们信任警察局所必需的。此前,为了回应过去一周发生的骚乱,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要求国会拨款2.63亿美元,用于改善警察训练工作,给警察安装随身摄像头。

  受上述因素提振,本周,美股安防龙头股价持续大涨。在4日的交易中,主营移动监控设备的Digital Ally再度逆市飙升,涨幅达到17.19%,本周涨幅已经高达60.55%。而主营业务为监控摄像头的美股上市公司Image Sensing 在4日也逆市上扬2.34%,本周涨幅为21.91%。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话题监控摄像头美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