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阿尔卡特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2014-11-28 10:31: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本届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以“智能建筑创新技术应用论坛”为主题,阿尔卡特营销总监郑陈英女士应邀上台发表演讲,郑总提出:“智能化行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面临我国193个智慧城市试点工程,智能建筑的技术应用必须要有创新,必须要与时俱进。”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1月20日,由千家品牌传媒策划主办、阿尔卡特赞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上海神旺大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峰会吸引了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与渠道商等近六百人齐聚一堂,阿尔卡特的营销总监郑陈英女士及技术经理苏国坚先生等人受邀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届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以“智能建筑创新技术应用论坛”为主题,阿尔卡特营销总监郑陈英女士应邀上台发表演讲,郑总提出:“智能化行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面临我国193个智慧城市试点工程,智能建筑的技术应用必须要有创新,必须要与时俱进。”同时郑总就阿尔卡特在智能建筑创新技术应用带来了以“五大领先技术,六大贴心保障”为优势的安卓智能家居系统,阐述了阿尔卡特在未来智能建筑技术应用的新一轮创举。

  会场演讲与专访

  会议期间,阿尔卡特在展区展示安卓智能家居系统,系统以将通信技术、控制技术、网络技术融合智能家居控制以及家居安防领域,打造安全、舒适、便捷、高效为目标的新型智能家居生活。主要集:可视对讲、社区云服务、家电控制、远程控制、信息收发、图像存储、家庭影音、安防报警、电梯联动控制、物业综合管理、住户求救报警及多媒体等功能于一体。成为展区聚集的焦点。

  阿尔卡特展厅

  此外,阿尔卡特技术经理苏国坚先生也为现场人士介绍了阿尔卡特在中国市场的几大独树一帜的创新型产品,包括基于2.4G传输的无线可视移动对讲系统、彩屏无绳电话可视对讲系统及阿尔卡特城市型服务平台解决方案。苏国坚经理表示:“我们将继续吸取品牌集团在通信系统的领先经验来做楼宇对讲系统与智能家居系统,为中国市场提供具有便捷性与实用性及稳定性的社区安防产品”。

  为期一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会议,阿尔卡特与各界人士达成共识,在未来的物业发展上,提出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始终致力于“服务为基础,质量为保障”的经营理念,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塑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健康住宅环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阿尔卡特智能家居安防报警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