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显示拼接屏智能系统集成问题浅析

2014-11-27 09:13:0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朱宏升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显示拼接屏智能系统集成就是在系统工程科学方法的指导下,根据用户需求,优选各种显示拼接技术和相关产品,将各个分离的子系统、设备连接成为一个完整可靠、经济有效的整体,并使之能彼此协调工作,使资源达到充分共享,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  显示拼接屏智能系统集成就是在系统工程科学方法的指导下,根据用户需求,优选各种显示拼接技术和相关产品,将各个分离的子系统、设备连接成为一个完整可靠、经济有效的整体,并使之能彼此协调工作,使资源达到充分共享,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


  显示拼接屏智能系统集成就是在系统工程科学方法的指导下,根据用户需求,优选各种显示拼接技术和相关产品,将各个分离的子系统、设备连接成为一个完整可靠、经济有效的整体,并使之能彼此协调工作,使资源达到充分共享,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系统集成应采用功能集成、网络集成、软件界面集成等多种集成技术发挥整体效益,达到整体性能最优。显示系统集成包括设备系统集成和应用系统集成两大方面。

  显示拼接屏智能系统集成

  显示拼接系统的设备复杂性

  第一,显示技术种类多:拼接显示有DLP、PDP、LCD、高密度LED等多种显示技术。第二,拼接控制技术多:内置嵌入式拼接控制、外置嵌入式拼接控制、PC式拼接控制、分布式拼接控制。第三,设备数量种类多:信号分配器、各种模拟数字信号切换器。第四,设备厂商多:众多厂商无统一的标准,协议各自定义。以上特点不利于显示拼接系统集成,而且系统可移值性能差,需要根据设备协议定制开发才能实现统一控制和集成管理。

  显示拼接智能集成的两个方面

  设备控制集成:中心显示设备、中心控制设备、外围设备的统一控制管理;控制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报警系统联动,智能温度控制,通讯故障自动检测等。

  应用系统集成:系统应用集成包括系统预案管理、系统区域控制管理、系统安全、系统保护等;应用集成是对应客户具体应用需求的集成,包括客户应用信息显示和客户信息联动等。


  集成架构遇到的问题

  第一,设备的复杂性问题。因为设备多样,设备的管理和控制复杂,一般操作人员要直接操作多个设备/软件才可控制整个系统。第二,二次开发问题。因为设备众多,协议不同,而且在不同项目上会用到不同的设备,在系统二次开发特别是手机等移动设备上要求直接支持系统的所有设备,通常需要对系统进行定制开发,难度比较大,通常需要给每个系统定制开发一套控制管理软件。第三,跨平台问题。过去集成控制软件只是在Windows平台运行,随着IT技术的发展,出现了诸多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系列:32位桌面XP/Win7、64位win7/win8、Windows Phone;Android系列:Android ;Apple系列:IOS、MAC OSX32。用户需求提出了多平台控制要求,一个系统要求既能在桌面系统中控制,又能在移动系统中控制,集成系统软件需要在多个平台上开发。由于设备的复杂性,多平台的客户端要兼容诸多设备变得非常困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显示拼接屏智能系统集成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