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乔安突破去年双11记录 销售已超449.7万

2014-11-12 13:57:0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惊心动魄的天猫双十一电商大战在昨夜24:00落下帷幕, 以天猫和淘宝为首的阿里巴巴阵营是无可非议的最大赢家。13小时31分,成交额突破362亿,超过去年双11的业绩,最终成交额突破571亿,创下电商业界有史以来最牛的一天。在此平台的安防商家不甘落后,获得了极高的曝光率和关注度。

    【CPS中安网 cps.com.cn】  惊心动魄的天猫双十一电商大战在昨夜24:00落下帷幕, 以天猫和淘宝为首的阿里巴巴阵营是无可非议的最大赢家。13小时31分,成交额突破362亿,超过去年双11的业绩,最终成交额突破571亿,创下电商业界有史以来最牛的一天。在此平台的安防商家不甘落后,获得了极高的曝光率和关注度。

  作为网购安防领航者,乔安旗舰店今年再创骄人业绩,超越去年的双11,顺利完成预期目标。

  凌晨10分钟,成交额突破30万……

  凌晨2点,成交额突破90万,访客人数超过1万人……

  上午10点,成交额突破170万……

  下午4点35,成交额突破360万……破2013年单天记录。

  晚上9点,成交额突破410万……

  在晚上最后一高峰期,还有大部分小伙伴们在全力以赴、奋斗在前线,最终成交额达到449.7万,同比增长28%。

  乔安旗舰店在去年的双11中,以349万的单店销售额,走红安防电商类目,今年再接再厉,成交额再次领先其他品牌。乔安自2008年创立以来,一直深受客户的厚爱,从去年3月份开始,乔安旗舰店跃升为天猫监控摄像机月销量首破2万笔的店铺,在天猫监控类目的销量就一直保持领先。

  在安防行业中,作为第一批踏上电商之路的乔安,用6年多的时间塑造了一个消费者信任,业界认可的互联网监控产品品牌,在9月份时,被授予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在天猫创业初期,乔安旗舰店以微利路线赢得了大量客户和信用积分。然而,乔安领头人也意识到,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乔安应该有更多的筹码,经营自己的品牌、设计自己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

  在品牌全面发展之际,乔安在注重强化品牌传播渠道,提升品牌曝光率。作为一家在天猫平台运营品牌,乔安旗舰店早期主要在天猫平台内为品牌做传播。近年,乔安从站内不断向站外传播,从双11来说,最关键的是流量问题,乔安今年的流量比去年多了很多,不仅在淘宝站内增加投入,而且也加大了站外的推广,与多家行业媒体合作,站内与站外多管齐下,还有搜索引擎方面的优化等。

  从以价格为先的淘宝到以品牌致胜的天猫,乔安不断强化品牌实力,不断优化品牌传播, 双11能够实现目标,领衔其他安防企业,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键词双11乔安销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