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双十一全民网购狂欢节,谁说安防没有份?

2014-10-31 14:04: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双11之战即将打响,各界电商行业商家纷纷启动迎战当下即将到来的2014年双十一部署计划。在2014年安防电商触电热的同时,很多安防同行都对今年2014双11谁家将夺冠天猫安防类目排行榜榜首问题备受关注,可就很自然地关注到去年双11中,排名领先的网购监控领导品牌乔安在今年能否继续独领风骚。

    【CPS中安网 cps.com.cn】   双11之战即将打响,各界电商行业商家纷纷启动迎战当下即将到来的2014年双十一部署计划。在2014年安防电商触电热的同时,很多安防同行都对今年2014双11谁家将夺冠天猫安防类目排行榜榜首问题备受关注,可就很自然地关注到去年双11中,排名领先的网购监控领导品牌乔安在今年能否继续独领风骚。

  作为网购监控的领导品牌,乔安科技在电子商务的发展非常迅速。乔安旗舰店去年双11天猫单店铺的销售额创下349万骄人业绩,迅速走红安防电商类目。乔安品牌在电子商务的走红,非一日之功,它的壮大使消费者有了价格实惠、设计新颖、质量良好以及购买便捷的新选择。

  打造双十一,安防人必来的一个店铺

  乔安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双11已不再仅仅是全民购物狂欢节了,越来越像电子商务的春节,而春节其实就是喜悦。乔安关注的重点除了备货、物流和营销活动外,更加会注重顾客体验、口碑和满意度。店铺所有产品,包括监控摄像机硬盘录像机高速球等监控产品,将全面迎接这次网上最热闹购物狂欢节,满足不同用户对监控产品性价比、不同功能等要求。

  今年双十一的乔安优惠力度和惊喜将会更大,促销力度也随之阶段性地递增。不仅仅有优惠券赠送、抽奖和大量商品1元、11.11元秒杀,还将会送出若干台苹果6和几百份神秘大礼。更是给力的推出了全场顺丰包邮,双11的货物将全部使用顺丰快递,并保证绝大部分的包裹将会在当天发货,让货物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户手上,让客户买得开心、放心。将利润降到O甚至负数,试将一促到底,推出重重钜惠活动,力度超前。这不是传说,这是乔安对广大新老客户的一次大回馈。这一天,也是乔安的“感恩回馈日”。

  早在10月开始,乔安旗舰店已正式拉开双11预售序幕,史上最低价,全场产品3.5折起,看得到的优惠、说不出的惊喜等着您,提前预订,省“薪”更省心。关注乔安官方微淘、微信、微博参与互动、小游戏活动,将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惊喜不间断。

关键词安防双十一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