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行走在路上的企业:格局与慎独并在•质量与价值平衡
­— —中安网记者专访创新通总经理殷新荣

2014-09-18 12:04: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 俯瞰当今商海,“格局”、“气场”、“魄力”等词眼最受讨论,而尤是“格局”一词,备受推崇。古今中外,大凡成就伟业者,无一不从大处着眼,放眼未来,决胜千里。目前存在的主要通道企业各有各的营销策略与发展优势。为扩大市场,提高销售额,通道企业家们为此不少花费心思,以求在市场寻得突破。为此,中安网记者专访当前在智能通道发展稳健、发展态势良好的创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掌舵人殷新荣总经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   俯瞰当今商海,“格局”、“气场”、“魄力”等词眼最受讨论,而尤是“格局”一词,备受推崇。古今中外,大凡成就伟业者,无一不从大处着眼,放眼未来,决胜千里。

  纵观智能通道当今的发展趋势,市场大而未形成统一,局面显得有些杂乱。目前存在的主要通道企业各有各的营销策略与发展优势。为扩大市场,提高销售额,通道企业家们为此不少花费心思,以求在市场寻得突破。

  为此,中安网记者专访当前在智能通道发展稳健、发展态势良好的创新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掌舵人殷新荣总经理。殷新荣告诉记者,智能通用市场潜力大,但创新力度不佳,虽有良好的市场导向,但想在智能通道上获得持续的发展,则更需用有力的产品品质沉淀出属于自己的品牌......

创新通用总经理殷新荣

  用格局成就事业·用智慧成就人生

  马云说过:脑子里整天想钱的人成不了企业家。所谓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某种程度上,掌舵人的胸襟和格局,决定了公司与企业的“容量”。

  在智能通道行业内,难免避免厂家通常为争取订单,产品普遍采用降价的策略是基本存在的事情。但在现在市场行情中,尤其是安防行业产品,打价格战是恶性循环却是常规的事。在此大趋势下的各个企业、公司,为积极应对新形势,营销策略层出不穷。整合、营销手段及产品定位也亦各有千秋。大至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运转,小至公司运作,都有各自的立场与策略。相关行业专家表示,国内企业或多或少会以价格竞争为手段抢占市场、内部压价竞销窝里斗,外部罔顾客观市场应有秩序之状况,也是常有的事。

  与多数公司以价格竞争为核心的营销观念不同的是,在外界惯打价格战的同时,创新通注重“以质取胜”、所以,“打价值战不打价格战,科技产品不论斤卖”的竞争理念也便由此应运而生。

  创新通用专利产品:豪华快速翼闸、灵动三辊闸

  以质量取胜沉淀品牌·永葆公司竞争力

  创新通总经理殷新荣说,创新通在生产过程中,总坚守最重要的一块领域,即是在保证产品质量上下功夫。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与合作团队,实现强强联合。在目前混杂的智能通用市场惯打“价格战”时,他打“价值战”,亦葆公司活力与竞争力。

  因其欲以价值沉淀品牌,提升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因而不断革新智能通道通用技术,稳扎稳打,故而促使公司在智能通道领域中发展良好,在行业内有相当地位。此外,创新通主动触碰市场,自行开发设计率先同行业的奔腾系列(灵动三辊闸;防撞摆闸;防潜旋转闸)。据悉,奔腾系列曾在市场上反映强烈,质量水平、科技安全都被公认为当时一流。而今年有将有新产品面市,结合市场反馈与需求,自行研发出“无刷电机”,这一项创新,意味着零维护,其也或将成为引领通道产业的划时代的意义。

  因为专注所以经典·以服务成就双赢局面

  大至企业,小至公司,要很好的生存下去,都必须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与竞争优势。市场上智能通用大厂这么多,创新通则又是靠什么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的?

  对此,殷新荣告诉记者,他们公司虽广泛涉及一卡通产品、智能通道等几个领域产品,但现在主要专攻智能通道领域,专注做智能通道并注重服务,以更好地提高产品技术化、专业化、与优质化。目前做的是国内市场,客户也大多比较忠诚,产品用得好,都会介绍其他一些同行客户用,以此无形中循环扩大了消费人群,纵观来看,规避与客户竞相压价、低价竞销,确保销路良好运转,才能营造出良好共赢、双赢局面。所以,创新通这招逐步“暂淡其它领域、专攻智能通道”之举,可谓一石二鸟,不但是“术业有专攻”之策,又何尝不能说,这以退为进的营销策略实属智慧之举,“成就别人,也亦成就自己”。

  创新通总经理殷新荣认为,现智能通道延伸发展快,但容易出盲点,加上产品的创新力度不大,所以只有专注做好一个领域,才能把领域做强做大。其在资源整合中,与客户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和谐发展、共扩市场,互相拓展彼此发展脉络,响应行业良性循环的发展规律,这样至少可以在目前智能通道大背景资源整合尚未大统一局面时,在商海中先保有一席重要的生存与发展之地。

  

  创新通用专利产品:豪华速通摆闸

  创新永不停歇·技术百花齐放

  随着智能通道产业的不断发展和成熟,从市场层面与技术层面上来讲,都对智能通道的新运用提出新的挑战。智能通经理殷新荣认为,挑战亦是机遇。

  殷新荣告诉记者,公司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力度,所以公司不断根据客户反馈、市场需求、老产品缺陷等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并结合市场接受度,不断革新产品,从外观、性价比、功能、细节、板材、抗撞击能力等方面着手提升产品质量与竞争力。此外,他表示,公司目前处于稳健发展时期,则以中端市场为主的策略,将科技融入管理,使“通用化”的高科技智能通道产品慢慢融入千家万户,产品不断创新的同时,实现技术上的“百花齐放”,更大程度实现智能通道“飞入寻常百姓家”。

  无为有治·而有为“无治”

  创新通总经理殷新荣热衷国学文化,崇尚儒家精神与道家文化。他认为,对于企业的发展,也应在一定程度上实现“无为有治·而有为‘无治’”,以顺其和的同时严格规范好岗位职责,达到“无为”而有为。所以,一方面他亲自为公司每一个岗位拟定岗位考核,一方面又注重提高公司员工的福利待遇,对员工“舍”之篇幅,超于一般的民营企业家。

  他认为,一个企业要走得远,高瞻远瞩的同时,必须脚踏实地。而“企业文化”是精髓,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内在核心。所以在公司的企业文化上,殷新荣则注重以儒家、道家文化相结合,善于结合国学,并认为,齐企业,先齐“家”,把公司的员工都当成自家人,不断优化公司的内在制度与外在竞争力。

  而“无为而治”亦体现在,其注重人才培养、注重优化员工的待遇机制,多渠道解决员工“衣食住行”的后顾之忧,让员工安心工作。在其位,“授其权”,让员工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潜力。此外,公司定期开展课外拓展活动提高公司上下集体凝聚力,并为公司高层报名培训班,让高管学习归来后把知识与领悟分享与公司上下,从总体氛围上提升公司的人文与学习环境,多方面提升公司员工综合素质。

  行业整合是趋势·企业需审慎而定

  而对于智能通道的市场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何看法,创新通总经理殷新荣则表示:行业整合的趋势是任何一个产业发展过程中都需要经过的历程。智能通道的改革不可避免,但它是由一个阶段进入另一个阶段需要经历的震动期。

    通道行业则会面临大的影响,但这都是一个需经淘沙的过程,更需企业具备长远的目光、实打实战的策略、必须“慎独”规避风险、靠品牌,更拼产品质量与服务以赢得“天下”。所以积极拓展渠道,提升质量的同时,结合企业本身实际情况,打造属于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以契合企业与行业的发展精神,使企业特色与行业趋势有机结合。此外,在科技上不断改善、创新,加大通用性研发力度,使之标准化、通用化亦尤为重要。(CPS中安网/记者 黄丽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通道格局慎独创新通质量价值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