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股份与美国FLIR携手发展热成像技术产品

2014-09-17 14:17:40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大华股份与美国FLIR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发展热成像技术产品,双方合作完成的产品将选择性地在各自品牌旗下出售。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大华股份与美国FLIR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发展热成像技术产品,双方合作完成的产品将选择性地在各自品牌旗下出售。作为领先的安防产品供应商,大华股份将充分利用遍布全国各省市的营销网络优势,与美国FLIR在中国市场共同建立了一个热成像产品的分销平台,共促安防事业发展。

  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先生表示,这是一次期待已久的合作。“凭借大华股份在安防行业里的雄厚实力,及结合美国FLIR专业和优秀的热成像技术,此次的合作将推动双方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我们很高兴与FLIR签订此次的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希望能够利用双方的价值造福我们的客户。并且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产生双赢的效益,为长期合作关系奠定良好的基础。”

  美国FLIR董事长兼总裁Andy Teich先生表示,能够与大华股份合作,在全球建立一个强大的平台用来发展高性价比的热成像技术产品是一件让人期待的事情。“我们希望凭借两个企业的强强联手能够创造出独一无二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共同促进安防行业的发展。”

  美国FLIR是全球红外热成像仪设计,制造及销售领域的领导者。作为创新成像系统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其先进的系统技术和组件被广泛使用于热成像、态势感知和安全应用,其中包括机载和地面监测、状态监控、导航、娱乐、研发、制造过程控制、搜救、禁毒、交通安全、边界和海上巡逻、环境监测及化学、生物、辐射、核、炸药威胁检测。


关键词大华FLIR热成像技术产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