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FLIR推出手持双镜头防震热成像摄像机

2011-08-16 10:31:26 来源:securityworldhotel.com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编译报道】FLIR公司推出最新一代的手持式防震FLIR BHS系列热成像摄像机。

  防震FLIR BHS系列热成像摄像机能在白天或晚上,甚至是烟,雾,雪和大雨环境下提供同样高品质图像,入侵者在阴暗或是树线后也能被检测到。FLIR BHS系列的双镜头热成像摄像机可以观察到背景中更小的物体。

  这一系列有两个产品:BHS - X的支持320 x 240分辨率和2倍数码变焦,以及B HS-XR的支持640 x 480分辨率,2倍或4倍数码变焦。这两个BHS系列设备都能在应用程序中适用不同的镜头,并且可以互换,大大增加了摄相机的应用性。监控图像是以JPEG格式存储在一个可移动的SD卡上,通过轻触摄相机按钮,用户还可以录制热视频。FLIR BHS系列仅仅通过设备顶部的5个按钮就能进行各项操作控制,非常易于使用。

  FLIR还推出PathFindIR?汽车夜视摄像机,它可以帮助司机监测道路上或附近的潜在的危险,让他们有时间对任何危险事件作出适当的反应,能大大降低夜间驾驶的危险。(编译:Ann Liu)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