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第一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25日开讲

2014-07-23 11:13: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本期大讲堂看点:1、全球智能交通顶尖专家受邀演讲;2、关注西方国家智能交通发展战略,关注战略层面,而非战术;3、智能交通未来的技术方向、人性化设计以及先进的交通安全理念。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7月25日 下午2:30-5:30

  地点:市交通委四楼会议室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三、活动主题

  主题: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智能交通发展的战略思考

  四、活动议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35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领导讲话

  14:35-16:05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博导陆键演讲

  16:05-17:30 现场互动

  五、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微信报名

  关注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公众微信号:itsshenzhen,回复姓名、公司名、职务、手机号即可报名活动。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登陆网址:

  http://www.huodongxing.com/go/itsshenzhen

  报名方式三:

  填写参会回执表,并回传至邮箱itsshenzhen@163.com

  参会回执函样式(请自行创建表格)

  注:为统计与会人员,预先做出相关安排,请于2014年7月23日前报名。

  六、活动看点及嘉宾简介

  本期大讲堂看点:1、全球智能交通顶尖专家受邀演讲;2、关注西方国家智能交通发展战略,关注战略层面,而非战术;3、智能交通未来的技术方向、人性化设计以及先进的交通安全理念。

  陆键(Jian John Lu)教授,1990年毕业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校区,并获得土木工程专业(交通运输方向)博士学位。毕业后,任职于美国纽约州运输部运输研究中心,1993年起,先后任教于美国阿拉斯加大学和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回国前任南佛罗里达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交通运输专业终身正教授。2000年9月受聘为中国教育部第三批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000年9月起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7月受聘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国际航运系,任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任上海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研究中心主任。2010年1月入选中组部“千人计划”。2014年5月受聘为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

  陆键教授长期从事交通安全、交通管理与规划、智能运输系统等方面的研究,曾主持60多项由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资助的交通运输研究课题,并已在美国取得一系列实用成果。自2000年回国后,陆键教授致力于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设计和管理理论及方法的研究,曾先后主持完成了交通部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江苏省交通厅,山西省公路局等资助的多个重大交通运输研究课题,同时主持负责一系列由科技部和江苏省及其他省交通厅资助的智能运输系统(ITS)方面的项目研究项目。

  陆键教授已出版七本专著,在国际一流杂志发表了近百篇学术研究论文,应邀100 多次在国际会议上发表和宣读有关的研究论文,先后在美国和中国培养了100多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附:2014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活动安排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