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瀛鑫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榜单揭晓

2014-07-22 16:23: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由CPS中安网主办的“中瀛鑫-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微信票选活动,经过25天的公开投票,136家安防企业的激烈角逐在20日晚23时55分终见分晓。共决出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60家。

    【CPS中安网 cps.com.cn】  

 

  对于安防人来说,2014年最火的不仅仅有巴西世界杯,还有安防世界杯。中安网15周年特别策划的安防世界杯微信票选,是安防行业内首创并成功举办,自2014年6月23日上线以来,一直保持极高的热度和关注度,参与度。

  众多安防行业大佬每天亲自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广播攒人气,还有很多企业发动员工和客户力量专门建群拉选票,本届“中瀛鑫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评选活动无论是活动的影响力还是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在这短短 25天实现了最大化,票选活动各方参与深度空前。

  首日即获得超过2万粉丝关注,日均关注2.5万人次,日最高关注超过4万人次。在众企业积极参与和粉丝们的热心支持下,企业获赞票数连日来节节攀升,截止7月20日23:59,最高企业获赞票数已接近三万。

  此次活动共有136家安防企业,通过激烈角逐,已决出安防世界杯最佳口碑企业共60家。榜单公示如下:

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名单

        7月28日盛大颁奖典礼

  主办方将于7月28日下午6点在深航酒店5楼宴会厅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欢迎以上获奖企业凭邀请函准时参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世界杯口碑企业安防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