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全力冲刺 安防世界杯角逐进入白热化

2014-07-16 10:22: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冷门迭出的巴西世界杯,最终还是以呼声最高的日耳曼战车夺冠而告终。巴西世界杯已渐行渐远,而安防届火热进行的安防世界杯预选赛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

    【CPS中安网 cps.com.cn】   

  冷门迭出的巴西世界杯,最终还是以呼声最高的日耳曼战车夺冠而告终。巴西世界杯已渐行渐远,而安防届火热进行的安防世界杯预选赛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

  由于粉丝的积极参与,中瀛鑫·安防世界杯·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点赞”微信活动截止7月15日,最高企业票数已近两万。小编整理微信点赞结果给出前32家企业截止7月15日晚排名:

  对比上次公布的结果,已有八家企业点赞数过万,可见付出努力,一切皆有可能。还等什么?为你支持的企业尽情点赞吧。

  【荣誉】32强企业将颁发《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荣誉,我们建议参选企业通过以下方式“所有参选企业”或“进入企业”,在微信公众平台或朋友圈分享转发自己企业的投票页面!同时也欢迎其他企业通过邮件提交报名信息,免费参加本次评选,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回复!

  【企业免费报名参评】企业提供以下资料:1.姓名(总经理级别以上):2.姓名的照片:3.职务:4.代表企业:5.联系人:6.联系手机或电话:7.企业logo:8.公司的简单介绍:发到邮箱xz.yang@cps.com.cn请提供上面资料 到指定邮箱注:本次活动无任何费用。

  如果对活动感兴趣,请打开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投票页面!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世界杯安防口碑企业微信点赞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