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朗杰牵手苹果HomeKit,打造智能家居平台

2014-07-08 15:37:40 来源:安朗杰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在今年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通过HomeKit平台,你可以对家中的灯光、门锁、家用电器等进行控制,在首批接入HomeKit的厂商中,安朗杰旗下的西勒奇品牌赫然在列。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上海,2014年6 月12日——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在今年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通过HomeKit平台,你可以对家中的灯光、门锁、家用电器等进行控制,在首批接入HomeKit的厂商中,安朗杰旗下的西勒奇品牌赫然在列。

  安朗杰很荣幸能与苹果合作,其旗下的西勒奇作为首批接入HomeKit的家用电锁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更舒适、安全、方便的家居生活。您只要有一款苹果iphone,就可以使手机与自己的家中的西勒奇门锁相通,只要在有wifi的家居场所,轻轻点击HomeKit就能够随时开启或关闭家中的门锁。

  随着社会进入互联网智能时代,安朗杰欲借力全球领先的智能品牌苹果,不断参与创新,走在行业前沿。基于庞大的iPhone用户以及平台的优势,安朗杰希望通过与HomeKit合作能让更多用户得到安全、舒适的家居体验,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一键安全。

关键词安朗杰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