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松下安防收购软件平台VideoInsight

2015-02-11 16:27:4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松下北美公司近日宣布其已签订协议,收购了位于休斯顿德克萨斯州的一家行业领先的视频管理软件平台Video Insight的全部股份,通过此次收购来扩大双方在北美地区教育市场的商业机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松下北美公司近日宣布其已签订协议,收购了位于休斯顿德克萨斯州的一家行业领先的视频管理软件平台Video Insight的全部股份,通过此次收购来扩大双方在北美地区教育市场的商业机会。

  Video Insight成立于2002年,为包括金融、政府、 零售、 运输部门,学校在内的超25000多个客户提供企业级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服务。

  "我们为能成为松下集团的合作伙伴感到兴奋和荣幸"Video Insight首席执行官 J.Robert Shaw 表示。"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加速创新,提高产品的开发,使我们未来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安全解决方案服务"。

  协议还表示,Video Insight将继续由其执行官J. Robert Shaw 和James Whitcomb带领,来继续升级优化其目前已支持超2500个型号的摄像机及逾100多家制造商和集成的开放平台系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松下安防VideoInsight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