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兴网信打造秦皇岛智慧城市产业集群

2014-06-23 15:17:34 来源:中兴网信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8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1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中兴网信智慧城市北方基地施工现场召开。本次开工仪式有中兴智慧城市、嘉隆光电产业园、中建材科技产业园、华沃计算机等22个项目集中开工,中兴副总裁罗英群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中兴网信全力打造秦皇岛智慧城市产业基地。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18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1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中兴网信智慧城市北方基地施工现场召开。本次开工仪式有中兴智慧城市、嘉隆光电产业园、中建材科技产业园、华沃计算机等22个项目集中开工,中兴副总裁罗英群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中兴网信全力打造秦皇岛智慧城市产业基地。秦皇岛市长商黎光、副市长张锋、开发区工委书记郑宝亮、开发区管委主任胡英杰、市直部门、各机关单位领导参与仪式。

  据罗英群介绍,中兴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依托其30余年的ICT领域技术和经营经验积累优势,针对城市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中兴通讯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中兴通讯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涵盖管理、安全、园区、交通、医疗、教育、旅游、物流、环保等众多领域,全方位助力城市应对城市化发展新挑战、创建更加智慧的城市、打造高品质生活城市。在此,借开工仪式之势,助“中兴网信智慧城市北方基地”项目建设正式扬帆起航。

  罗英群表示,基地落成后,将面向中国北方等地区,提供智慧城市全面解决方案,促进秦皇岛市智慧城市产业及新型城镇化建设有序快速发展,聚合秦皇岛智慧城市产业链相关企业,打造一流的智慧城市完整产业链条,促进秦皇岛市高新产业经济向低碳、绿色、环保经济顺利转型,使秦皇岛市成为智慧城市产业的重要基地。希望能够与秦皇岛市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与开发区内企业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商市长致辞,很高兴开发区二十四家企业准备开工建设,尤其是中兴网信在一年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已经凸显成效,中兴团队的进取、协作,以及专业、高端的信息技术才能值得各企业借鉴、学习。希望以中兴通讯全球领先的技术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牵头带动秦皇岛市整个信息产业的发展,形成高端信息技术产业聚集区,推进秦皇岛市更加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推动魅力秦皇岛的智慧建设,提升秦皇岛市的综合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和谐发展。

关键词中兴网信秦皇岛智慧城市产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