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千家网联手中科院举办2014年安防发展新趋势论坛

2014-05-21 15:37:32 来源:千家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大数据和云计算究竟给安防行业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29日,北京相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安防行业将是剧变开始的第一年,这种剧变并非国家产业政策调整或者重大投资方向驱动引起的,而是宽带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能化技术应用发展到一定阶段叠加影响产生的。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2014年安防行业发展趋势,千家安防网将联手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以及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微言大义”学术论坛在北京共同举办2014年安防行业发展新趋势论坛。届时将由中科院物联网专家与安防知名品牌企业高层共话物联网时代下的安防技术发展与应用。

  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飞速发展的今天,安防的外延在不断扩大,适用的领域也在不断拓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这几个新兴的名词带来安防行业带来安防行业新一波的发展热潮。大数据和云计算究竟给安防行业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29日,北京相聚!

  论坛概况

  1、论坛主题: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安防行业新趋势

  2、论坛时间:2014年5月29日下午 13:30--17:00(周四);

  3、论坛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3号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4、演讲嘉宾:千家网CEO、行业专家、安防行业资深工程师、知名企业高层,行业实战精英...

  5、活动规模:200人

  6、参会对象:当地安防企业代表、安防经销商代理商、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等。

  议程安排(暂定)

  主办单位:千家安防网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微言大义”学术论坛

  报名地址:

  http://www.qianjia.com/special/security/se-2014001/index.html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活动专题:

  http://www.qianjia.com/special/qianjia/security.bbs.2014/

关键词千家网中科院年安防发展新趋势论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