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市场分析

中科院预测房价回落 安防行业把握商机

2011-01-25 09:31:11 来源:转载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发布了“2011年中国经济预测与展望”年度报告。报告预测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价格将难以维持高速增长,增速将回落,但价格水平仍将上涨,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预计将增长12.77%。


  尽管增速减缓,但是价格仍是以高姿态增长,让买房的百姓仍是高不可攀。笔者认为,抛开物价整体水平上涨的原因,小区监控系统、安保系统愈加完善,智能化小区渐成主流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房价的上涨。成本提高,势必会将这一部分附加于消费者身上。


  而从安防行业来看,房地产项目对安防新产品的应用以及旧设施的更新换代都是刺激安防市场需求的增长点,同时加上人们对居家安全、智能化的要求不断提高,房地产行业与安防行业的关联程度进一步加深,安防产品在新居民社区的运用已经到了无处不在的地步。因此,房价持续走高的不争事实,对于安防企业来讲,似乎是利大于弊,前景更加广阔。


  房地产行业作为国家经济结构重要组成部分,其变化影响着众多行业,国家实施调控也必将综合各行业的实际情况来制定。百姓对居住安全、平安社区的需求不会改变,市场需求仍会有力度的推进安防行业的良性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