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ebay实体店 物联网助力

2014-04-18 11:32:57 来源:RFID世界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

    【CPS中安网 cps.com.cn】 eBay已经在英国各地的60家高档咖啡馆,推出了应用NFC技术的广告宣传活动,以促进在线购物网站家用、DIY及科技产品的销售。

  该活动是利用Tabletalk媒体和TapNow的解决方案交付,在760张桌面配备共3,120个NFC标签,让购物者通过NFC手机或扫描QR码,即时访问并获得各种移动设备的优化内容。

关键词ebay物联网NFC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