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年RFID市场增长至92亿美元

2014-04-03 11:35: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Idtechex最新的一项研究发现2014年RFID市场,包括主动式或被动式 RFID标签, 阅读器,软件和服务将从2013年的78.8亿美元增长至92亿美元。大部分增长是因为主动式RFID/RTLS系统,询问机,标签等方面的花费。

    【CPS中安网 cps.com.cn】Idtechex最新的一项研究发现2014年RFID市场,包括主动式或被动式 RFID标签, 阅读器,软件和服务将从2013年的78.8亿美元增长至92亿美元。大部分增长是因为主动式RFID/RTLS系统,询问机,标签等方面的花费。

  被动式UHF标签市场有了快速增长,2013年市场总计数量是30亿而2014年预计将达到39亿。Idtechex认为2014年被动式HF标签能实现24.8亿出货量。HF标签的价格比UHF标签略高,因此HF标签的花费是UHF的十倍。被动式UHF成交量最高的是零售服装。但是目前RFID只挖掘了7%的零售服装目标市场,因此还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采访大量供应商后,Idtechex公司发现在不同的技术价值链,新兴或老牌的领导者已确立地位,但是很少有销售额超过一亿美元公司。

  该研究还表明,2024年RFID市场有望达到302亿美元。这份研究报告预测了2014至2024年RFID市场的机遇和挑战,提供了RFID主要应用行业的关键数据和分析,前所未有地揭示了真正RFID市场。

关键词射频识别RFIDUHFHF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