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国家安全装备支出,沙特位居世界第一

2014-03-25 19:46: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HSRC最新的关于2014-2018年沙特阿拉伯国土安全和公共安全市场报告共230页,包含114张数据表格:2011至今的市场机遇,市场策略和数据分析;今后至2018年沙特国土安全和公共安全市场预测以及10大垂直市场的深入的市场信息分析

    【CPS中安网 cps.com.cn】 

  美国国土安全研究公司华盛顿总部研究报告称,沙特计划于2014至2018年间购买多达$70B国土安全(HLS)与公共安全相关产品和服务,这将使沙特人均HLS及公众安全费用位居世界第一。

  伊朗推动逊尼派和什叶派分裂,阿拉伯世界动荡不安,阿拉伯王室必须有所作为。沙特将2011年国土安全和公共安全采购预算上调了46%,之后再没有减少过。

  市场分析家认为,沙特国土安全及公共安全市场处于一个独特的环境,全球金融危机难以影响到沙特的经济。这个国家掌握了近$500B石油美元,它会不惜代价抵御国内外威胁势力,确保国家政权稳定。经济发展的需要和几乎无限的资源为先进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创造了高利润的商业环境。

  HSRC最新的关于2014-2018年沙特阿拉伯国土安全和公共安全市场报告共230页,包含114张数据表格:2011至今的市场机遇,市场策略和数据分析;今后至2018年沙特国土安全和公共安全市场预测以及10大垂直市场的深入的市场信息分析,如航空安全,边境安全,核生化安全和危险材料处理,反恐犯罪情报,重要设施安保,执法等。再加上八大技术类子市场,如生物识别,C-3i系统,CCTV监控设备和系统,通信设备,网络安全,非致命武器,周边安全和入侵检测系统和防爆设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国家安全装备沙特CCTV监控设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