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高端访谈

做专、做精、做到最好
—访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澈

2010-03-17 10:03:22 来源:中安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8年时间的品牌经营先后获得“推动中国建筑智能化进程的十大风云企业”、“中国智能家居十大推荐品牌” 、“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众多荣誉。

中安网 记者:熊顺】   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8年时间的品牌经营先后获得“推动中国建筑智能化进程的十大风云企业”、“中国智能家居十大推荐品牌” 、“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众多荣誉。波创科技是如何以小做大、发展到如今的集团呢?近日,中安网记者采访了深圳市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澈,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波创。
 

 

深圳市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澈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发展历程—诚信、创新、卓越


  波创科技成立于2003年,成立之初主要致力于家庭内部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和销售,起先开始研发灯光、家电的无线电控制、远程控制等方面产品。2004年至2005年之间,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智能化产品开始依托于安防产品的整合进入市场。2004年,波创就开始开发楼宇对讲、门禁管理等这样一个包括对讲安防和家居的智能化控制的信息管理综合性的平台。产品经过数年发展,在技术层面上得到很大的进步——从依赖智能化和对讲安防的整合平台到后来的IT平台,完全去用数位化的方式去实现。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是提供家庭、包括有智能化、包括安防等等的一个数字家庭的解决方案。


  波创企业集团的研发基地—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深圳市波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智能家居技术、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为研发方向,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家居智能化、小区智能化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目前开发的产品有波创智能网关,波创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波创智能照明管理系统,波创EHOME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系统及波创智能开关等。产品性能达国际先进水平。


  舒适住行  不一样的安全感受


  衣食住行是关系人们生活质量的最基本的四个因素,其中住房的舒适安全安全问题又成为其中的重中之重。


  波创智能的产品不仅仅是解决客户最基本的安防需求,还能提供一种更高层次的智能生活体验。家庭智能化概念进入中国十年来,对于智能产品来说,产品的安装或者是行动架构很散。波创智能的产品有着不一样的优势。


  一是安装。二是产品灵活性强。波创智能的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数据和客户的不同定位,波创的智能产品拆分性强,结合起来可以做一个庞大的系统,独立开来,是一个小的解决方案。波创智能产品可以很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去做不同的调整。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