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混合插卡式网管光端机

2009-07-06 15:07:14 来源: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混合插卡式网管光端机

  产品说明

  天地伟业混合插卡光端机可以实现1个机箱内1路-8路光端机混插,并支持网络管理功能。网管软件支持C/S和B/S两种结构方式。方便的电子地图管理,可以分层次地管理数目庞大的光端机。具备全网自动监控报警功能,能够对光纤及各业务端口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出现报警实时显示报警信息,并在电子地图上闪烁标记。报警日志查询功能,提供多种查询方式。对于任何一种报警信息,系统提供处理方案,供用户参考。


  功能特点:


·混插机箱铝合金材质,喷砂氧化工艺,美观、耐用。


· 标准19英寸机架式设计,4U高度,可直接置于标准机柜中。


·可根据系统中所有设备的网管地址在中心网管软件上进行添加,并根据系统实际拓扑构建拓扑图,支持树形列表。


· 通过设备硬件网管芯片可自动读取设备参数并实时显示。


·能够对网络中所有设备进行巡检,并可实时监测并显示所有设备的运行状态。


·可以监测并实时显示关键运行参数,包括:设备地址、光链路状态、视频链路状态等。


·提供完善的用户管理,包括权限设置、优先级判别、多级管理模式的定义等。


·布线简单,一片通讯卡可以管理5个机箱(65对光端机)。


· 业务卡、通讯卡支持带电热拔插,单卡出现问题需要更换时,不影响其它卡的工作。


· 机箱采用独立高性能开关稳压电源,光电隔离保护和电源抗浪涌设计。


·温控机箱,机箱风扇根据机箱温度自动开关,确保机箱长期稳定运行。


性能参数:


工作温度:             -10℃~50℃


工作湿度:             0~95%无冷凝


工作电压:             AC220V/50Hz


功率:                 ≤100W


外型尺寸(mm):            440(482带耳板)×341×177(长×宽×高)

关键词混合插卡式网管光端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