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门诊综合楼工程消防系统施工招标(河北)

2009-04-14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工程编码 130434090006-001

  工程名称 魏县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消防系统施工招标

  建设单位 魏县中医院

  工程地点 魏县天安大道东段路北

  建筑面积 19809.10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魏县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消防系统施工(消火栓系统、消防广播系统、消防电话系统、消防联动系统、自动喷水系统、排烟系统、防火门)及保修。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筑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资格审查方式 预审 合同估算价 140.0000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200.00元 招标文件价格 元

  文件发售地点 邯郸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魏县分中心

  联系人 翟淑坤 联系方式 15081087638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09-4-13 8: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09-4-17 18: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09-4-13 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09-4-17 17:00:00

  地区 魏县 文件发售时间

  魏县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已由项目立项部门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魏县中医院的委托,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消防系统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1、该工程位于魏县天安大道东段路北,建筑面积 19809.1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 1 栋, 地上十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

  1.2、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

  1.3、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A标段: 魏县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消防系统施工(消火栓系统、消防广播系统、消防电话系统、消防联动系统、自动喷水系统、排烟系统、防火门)及保修。

  1.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2、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对上述标段向招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3、投标申请人可于2009年4月13日至4月17日,每天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3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时00分,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上述原件的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到邯郸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魏县分中心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4、资格预审申请书须密封后,于2009年4月20日 15 时 00 分送至邯郸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魏县分中心,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书将被拒绝。资格预审申请书封面上应清楚地注明“魏县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消防系统施工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书”字样。

  5、资格预审结果将及时告知投标申请人,并预计于2009年4月21日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请按照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中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

  招标人(章):魏县中医院

  地 址:魏县城内

  邮 编:056800

  联系人:赵先生

  电 话:0310-3512875

  招标代理机构(章):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丰路4号     邮 编:050011

  联系人:翟淑坤           电 话:15081087638

关键词消防系统施工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