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消防报警与安保监控设备及安装招标 (江苏)

2009-03-13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江苏天宏华信工程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南京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就台城大厦消防及安保监控设备更新工程所需消防报警与安保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施工能力的单位前来报名。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 招标内容:

  台城大厦消防及安保监控设备更新工程所需消防报警与安保监控设备采购及安装。

  2、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具有建筑智能化及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 有2007年1月以来不低于80万的类似工程业绩两个(提供合同或中标书原件)。

  3. 报名携带资料:

  ⑴ 投标人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同时携带《授权委托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无原件不接受报名,经招标人考察不合格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即为资格预审时间、地点)

  4、公告和报名时间:2009年 3月11日至2009 年3 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00 -16:30时,节假日及双休除外。

  5、有关本项目的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6、对递交报名审核文件的单位,我公司随到随审。通过资格审核的单位接我公司通知后,到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7、报名地点:江苏天宏华信工程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南京市中华路444号二楼招投标中心)

  联系人:殷东亮 胡小红

  电话:025-52208487

  传真:025-52201839

关键词消防报警安保监控设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