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林业局森林消防设备招标(湖南)

2008-12-23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一、招标项目:长沙市林业局森林消防设备政府采购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定标方式:综合评优,合理低价中标

  四、标书售价:每份1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资质:投标人应提交的资质证明文件及有关格式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五章投标文件组成及格式。

  六、标书认购:有意者请于2008年12月18日至2008年12月24日止上班时间到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22号凯旋大厦11楼认购谈判文件。凡未办理认购登记手续的,其投标恕不接受。谈判文件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在政府采购网站公告的为准。

  七、投标截止时间:2008年12月25日上午9:00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八、投标保证金: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1200元(以款到指定账户为准);否则,其投标恕不接受。

  九、开标时间:2008年12月25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湖南湘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凯旋大厦11楼)

  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无效。

  十、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湘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邮 编:410015

  地 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22号凯旋大厦11楼

  联系人:李林葱

  电 话:0731-8887748 传真:0731-8887748

  网 址:www.ccgp-hunan.gov.cn/changsha

  投标保证金帐户:湖南湘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信银行长沙天心支行 帐号:7402110182600014792

关键词林业局森林消防设备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