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救灾物资管理服务中心监控设备招标(辽宁)

2008-12-15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 采购项目名称:监控设备

  2. 采购项目编号:2008-1071(3)/CG(P)20080901

  3. 采购项目内容:监控设备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安装调试完毕

  交货地点:沈阳市行政区域内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国内工商登记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生产或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库入库须知

  参与沈阳市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竞标的投标人未进入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

  四、采购文件的免费下载

  投标人请于即日起至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

  五、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和成交服务费

  1.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不分品目)人民币: 贰仟元 整。

  2. 本项目暂不收取履约保证金和成交服务费。

  六、投标截止(开标)时间、接收投标文件时间与地点

  1.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9日9:00时整,投标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

  2. 本项目接收投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9日8:30~9:00时,投标人请在此时间之内将密封好的投标文件递送至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服务大厅招标处,在此时间之后送达的和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凡与本次采购项目有关的事宜请按下述地址联系

  集中采购机构: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地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沈河区五爱街2号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

  邮政编码:110016

  采购文件咨询:姜威 024-22896653

  采购文件下载:http://www.ccgp-shenyang.com/IndexSub/IndexSub.aspx?TypeID=3

  入库登记咨询:024-22896679

  合同领取咨询:024-22896645

关键词救灾物资管理服务中心监控设备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