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许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安防监控系统”招标(河南)

2008-11-07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1.招标编号:XZCG-G2008061号

    2.货物需求:摄像机、拾音器、硬盘录像机、音视频矩阵、电视墙等

    3.投标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
 
    4.供应商购买标书时须携带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相关资质证件的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发标时间:2008年11月5日至11月26日上午9:30整。

    6.购买标书地点:许昌市建安大道东段财政局三楼308室。

    7.标书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08年11月26日上午9:30整。

    9.开标地点:许昌市建安大道东段市财政局三楼313室。

    10、现场勘察时间:2008年11月17日下午3:00整。

    11、现场勘察地点:许昌市文峰路中段许昌博物馆。

    12.联系人: 苏先生 靳先生 电话及传真:0374-2676111

关键词许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安防监控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