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消防设备和专用设备招标(辽宁)

2008-10-22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 采购项目名称:消防设备和专用设备
    2. 采购项目编号:2008-1149/CG(P)20081186
    3. 采购项目内容:

    01品目:消防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技术参数
    1 灭火炮 2门 灭火炮口径120Mm;最大工作压力2Mpa;气密性试验压力2 Mpa; 炮管总长度1056 Mm; 全炮重32.4 Kg,其中炮管重16.2 Kg; 炮座重5.85 Kg; 支腿重9.75 Kg; 最大射远180m;最大射高100m;最远射程弹着点散布半径≤6.5 m。
    2 灭火炮弹 60枚 灭火弹口径120 Mm;灭火剂种类磷 酸 胺 盐;灭火剂充装量4 Kg;最大灭火面积13㎡;灭火实验方式B类地表火;储存期5-8年。
    3 手投式灭火弹 500枚 总重量新型超细干粉950±50 g;干粉充填量新型超细干粉860±50g;灭A类火能力5-6㎡;灭B类火能力5-6㎡;长方形边长85×136±2Mm;总高度180±2Mm。
    4 悬挂式灭火弹 115枚 总重量3000±50 g;等边六角锤体形宽长145×220±2 Mm;总高度300±2 Mm;干粉充填量新型超细干粉2800±50 g;灭A类火能力18-20㎡;灭B类火能力18-20㎡。

    02品目:专用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技术参数

    1 望远镜 10副 军用望远镜;能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使用;放大率15倍;物镜孔径30毫米;分辨率≤6″。
    2 对讲机 70台 摩托罗拉GP328;发射机403-470MHz;灵敏度0.25Uv;具有调度蕊片与原系统可进行连网。
    3 防寒服 50套 警用棉大衣。外面料:防雨透气;里料:涤长丝;绵质:羊融絮片70%,热绒棉30%;毛领:超柔软防貂绒;领口袖口部位:棉50% 涤50%;封闭条:采用机器粘合防止遇水开裂;定型胶:纯棉定型胶,高温定型(例如肩牌部位、挂胸牌部)。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7日内
    交货地点:沈阳市行政区域内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国内工商登记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生产或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库入库须知
    参与沈阳市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竞标的投标人未进入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
 
    四、采购文件的免费下载
    投标人请于即日起至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

    五、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和成交服务费
    1.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不分品目)人民币: 贰仟元 整。
    2. 本项目暂不收取履约保证金和成交服务费。

    六、投标截止(开标)时间、接收投标文件时间与地点
    1.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8日9:00时整,投标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
    2. 本项目接收投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08年10月28日8:30~9:00时,投标人请在此时间之内将密封好的投标文件递送至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服务大厅招标处,在此时间之后送达的和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凡与本次采购项目有关的事宜请按下述地址联系
    集中采购机构: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地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59号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2楼
    邮政编码:110003
    采购文件咨询:姜威 024-22896640
    采购文件下载:http://www.ccgp-shenyang.com/IndexSub/IndexSub.aspx?TypeID=3
    入库登记咨询:024-22896679
    合同领取咨询:024-22896645

关键词消防设备专用设备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