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治安电子防控系统建设招标(湖南)

2008-09-16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一、项目名称:石门县城区治安电子防控系统建设项目及其服务采购

    二、采购编号:SM2008-G-006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本次采购项目共分四个包,第一包为显示屏部分;第二包为监控中心电脑硬件部分;第三包为城区治安电子防控系统建设前端摄像设备部分;第四包为会议室音响系统部分;投标人可以任选一包或多包进行投标;服务范围包括安装、售后服务等;详细规格及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一百万元(含一百万元);投第一、四包的投标方应是从事此类项目的专业公司,投第二、三包的投标方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一级资质;要求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信誉和商业信誉;有类似项目的业绩;一经发现在过去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有不良行为和记录,则取消其政府采购资格。

    六、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若需邮购,请另加特快专递邮资费60元。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08年9月12日起至2008年10月5日,每天8:30~12:00,15: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在湖南省天平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发售。

    八、投标截止时间: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上午9:30(北京时间)。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十楼会议室。

    十、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有效证件(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书、税务登记、资质证书等)。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常德市朗州路南段鸿正苑403室

    邮 编: 415000
    电 话 :0736-7227858 / 7229858 传 真: 0736-7227858
    联 系 人:鄢刚 龚慧

    投标保证金汇至:湖南省天平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青阳阁分理处

    帐 号:1908075209016320419

关键词治安电子防控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