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气象防灾减灾预警中心消防招标(湖南)

2008-07-28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1、招标条件:
 
    湖南省气象防灾减灾预警中心建设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以湘发改农[2005]1046号文件批准建设,本招标项目是其消防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本公告已报相关的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决定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湖南省气象防灾减灾预警中心建设地点位于长沙市南部,长、株、谭三市融城中心地带,长沙县暮云镇地段芙蓉南路西侧,长沙市发展规划的暮云组团区域;建设用地东侧为芙蓉南路在建的长沙生态动物园,北临在建的省湘雅二医院南雅小区,南面靠近暮云镇工业园区和政府所在地。本项目为湖南省气象防灾减灾预警中心的消防工程。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的总承包方式。

    招标范围:消防工程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防火门等,详见招标文件和施工图要求。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及同类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详细要求见资格预审文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各申请人可就上述工程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4本次资格预审申请采用有限数量制评审。通过打分排名与推荐相结合的入围办法,选择不少于7家 (入围数量)投标申请人入围参加投标。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2008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时至11:30时,15:00至17:30日(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hnatb.org)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若资格预审时企业的相关信息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本单位企业信息不符时,则视为无效。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应于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交纳资格预审文件款,否则拒绝接受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4.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08 年8月12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顺天国际财富中心十一楼资格预审审查会议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的评标办法:湘建建[2007]102号综合评分法(I)。

    7、本次资格预审的行政监督:

    严格按照湘建建[2007]102号《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要求进行,并接受招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气象预警中心
 
    代建单位:湖南省湘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礼文

    电话/传真:5529901/551012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东风路123号

    邮编:410003

    联系人:梁朝晖 聂毅

    电话/传真:4552165

    电子邮件:hnzb7@163.com 

关键词气象 防灾减灾 预警中心 消防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