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区中小学防雷设备招标(辽宁)

2008-07-04 00:00:00 来源:中国采购项目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1.项目名称: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小学防雷设备采购

    2.招标编号:DCZ20080611

    3.招标内容:甘井子区中小学学校防雷设备采购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产品制造商或代理经销商,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2)、具备省级以上(含省级)气象主管机构颁发的乙级或乙级以上的《防雷工程专业设计资质证》和《防雷工程专业施工资质证》;
    3)、具有主要产品(SPD)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合法有效授权书原件;
    4)、外地投标人须在连市气象主管机构办理防雷相关手续。

    5. 本次采购进行资格预审,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防雷工程专业设计资质证》和《防雷工程专业施工资质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6.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08年7月2日起北京时间每天8:30—17:00,在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发售。
 
    7.招标文件售价:每份500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特快专递费。

    8.开标时间及地点:2008年7月21日13:30(北京时间)在大连郁香宾馆6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大会。

    9.招标人: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

    10.招标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公司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民众街40号 邮政编码:116011
    电话:0411-83608842
    联系人:刘永允
    开户银行及帐号:中行大连市分行沙河口区支行400801870608091

关键词中小学防雷设备招标辽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