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消防系统设备维护保养服务招标(湖北)

2008-06-16 00:00:00 来源:中国采购项目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依据湖北省财政厅下达的鄂财采计〔2008〕1192、1193号计划函要求,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受湖北省博物馆的委托,对“湖北省博物馆消防系统设备维护保养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EZC-2008-ZX080

    二、采购项目名称:湖北省博物馆消防系统设备维护保养

    三、招标内容:消防系统设备维护保养服务(全包),需要维保的设备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火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广播系统,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3.通过ISO9000管理体系认证;

    4.在武汉市具有固定办公场所的分支机构;

    5.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二级及以上证书,外地企业还应获得湖北省建筑市场准入资格。

    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以在2008年6月12日起至2008年6月20日止(工作时间)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法人代表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507室进行报名后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本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2008年7月3日9时30分(注8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512开标厅(武汉市武昌中北路28号)

    八、开标时间:2008年7月3日9时30分

    九、开标地点: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512开标厅(武汉市武昌中北路28号)

    联系人:谭 健

    电话/传真:027-87238043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中北路28号 邮编:430071 

    单位名称: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

    开户银行:武汉市农村信用合作社武昌营业部中北路分社

    同城倒进帐行号:839148

    外地电汇行号:402521006015

    帐 号:200638256410015

关键词消防系统设备维护保养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