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公共安全》与CPS中安网亮相武汉公共安全设备展

2008-03-31 00:00:00 来源:www.cps.com.cn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本网讯]   3月27日至29日,《中国公共安全》联合CPS中安网以庞大的阵容参加了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2008第九届中国(武汉)国际公共安全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此次参展,安防界的品牌杂志《中国公共安全》与安防第一门户网站CPS中安网(www.cps.com.cn)的展台前特别热闹,有许多想了解安防,想推广公司品牌的同行人士急切询问杂志和网站的相关信息,与负责人员交流甚欢;另外其工作人员现场免费派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引来不少的安防人士和参观群众,场面格外壮观。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成立于1993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管,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的风雨历程,得到了各界同仁的关注和认同。多年来,《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成绩斐然,坚持以推动公共安全业界发展为宗旨,并承办了多次国际规模的公共安全博览会,极大促进了国内公共安全的发展。 (记者:简志丰)

关键词《中国公共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