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行政服务综合楼消防工程招标(河南)

2007-11-29 00:00:00 来源:www.cps.com.cn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河南省鑫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筹建处的委托,现对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消防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消防工程
    招标编号:HNXCZB——2007——015
    资金来源:市财政全额支付
    工程规模: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7329.5㎡,主体建筑包括行政审批大厅、会议厅、行政办公和信访接待用房等;结构为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层 数:地下一层;地上七层。
    招标范围: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消防工程施工。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交。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贰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贰级项目经理资格并有类似项目经验。
    注:报名时需提交以上证书的原件,同时提交两份上述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请携带法人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于即日起至2007年12月3日每天上午_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到平顶山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报名。
    每套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 500 元人民币、图纸押金300元,售后不退。
    招 标 人: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筹建处 
    地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联 系 人:张先生 、 刘先生 
    办 公 电 话:0375-2665705
    传 真:0375-266251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湛南路平顶山工学院东校区行政科技楼二楼
    邮 编:467001
    联 系 人:王先生 葛女士
    电 话:15037568193 
    传 真:0375-3671589 
关键词工程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