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电子警察和路口监控招标(河南)

2007-11-29 00:00:00 来源:www.cps.com.cn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公安局委托,就其电子警察和路口监控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标项目名称:平顶山市公安局电子警察和路口监控项目 
    项目编号:PZC2007-2482AG-4646
    二、 招标范围: 
    2.1 全市区53个路口电子警察和路口监控、11个路口测速、4个卡口所需设备、机箱、杆、路面施工(杆件安装、各类线缆穿管等)、设备安装调试;
    2.2 交警指挥中心建设、路口道路监控和电子警察系统有关的数据传输、后台管理等;
    2.3 系统集成,综合调测,按技术标准的要求实现电子警察、测速、卡口、监控的所有功能、指挥中心的功能以及综合性能的优化。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三、 投标人资质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格,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2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大于1000万元(含1000万元)人民币;
    3.3 投标人资质:具有信息产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叁级及以上资质和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壹级资质; 
    3.4 投标人业绩:近三年累计承接的电视监控、电子警察、卡口或类似项目合同额大于1000万元人民币;
    3.5 电子警察应用系统所有软件应为自主研发,且有相关证明文件。
    四、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 至2007年12月6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纬二路四号209、211房间) 
    注意事项: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下列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有效印章):工商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符合资质要求的资质证书、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电子警察应用系统所有软件自主研发相关证明文件。
    五、 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07年12月18日上午9∶00时 
    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行严 王美鹏 
    电 话:0371-65954250 65928003 
    传 真:0371-65954250 
    地 址:郑州市纬二路四号 
    邮 箱:hnzbj5@126.com 
关键词工程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