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单门独立门禁系统、门卡、触摸屏取号机、物理呼叫器、交换机、有线红外报警探头等招标(北京)

2007-11-28 00:00:00 来源:www.cps.com.cn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北京市西城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其社保所办公大厅设备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报名,在对其进行资格预审后,依照随机原则在审查合格的供应商中抽取3家(含3家)以上供应商,邀请其参加询价采购。 
  项目名称:社保所办公大厅设备项目 
  项目编号:XCXJ-2007-209 
    第一部分:门禁系统
    序号 名称 数量
    1 单门独立门禁系统 1套
    2 门卡 40张
    第二部分:排队系统
    序号 名称 数量
    1 触摸屏取号机 1台
    2 物理呼叫器 19个
    3 通讯控制器 1个
    第三部分:网络、安防设备及其他
    序号 名称 数量
    1 三层交换机 2台
    2 路由器 1台
    3 光纤融接 1批
    4 室内LED大屏 1块
    5 触摸查询一体机 1台
    6 触摸查询软件 1套
    7 有线防盗报警主机 1台
    8 有线红外报警探头 2个
    9 有线感烟探头 2个
    第四部分:系统集成
    序号 名称 数量
    1 以上三部分硬件设备的安装,调试,线缆铺设;软件部分的设计、开发、调试 1批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办事处社保所办公大厅此次信息化工程的目标是通过先进的电子、信息技术为百姓提供更加和谐优质的服务。采购设备包括门禁系统、排队叫号系统、网络、安防系统,以及相关应用系统和配套设施、设备的建设。 
    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 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2)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4)经销商(作为代理)的资格声明(5)投标人的资信证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如属新注册企业,须出具当年验资报告(复印件,原件投标时提供)(6) 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近三个月内的有效入帐票据凭证复印件)(7)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本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签字)。 (8) 其他相关证明文件。(成功案例等) 
报名资料送达要求: 
    (1)供应商提交的各项报名资料均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所有需提供复印件的资料均应用A4纸复印。复印件应清晰整洁,在规定时限内递交。 
    (2)供应商递交的报名资料应密封并在封装处加盖投标人公章,同时在信封上注明项目编号及所投包号“在11月30日下午16:00之前不得启封”字样。 
    (3)送达报名资料时,送达人须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4)资格预审报名资料中所要求的单位公章是指投标人的行政公章,其他合同专用章、投标专用章等无效。 
    报名时间:11月28日-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16:00 
    资格预审时间:2007年12月3日  
    报名地点:西城区政府采购中心(西城区金融大街丁26号-经济服务大厅2层207)  
    联系人:刘艳明  
    电 话: 88087476 

    北京市西城区政府采购中心

关键词工程招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