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在深举行

2007-10-18 00:00:00 来源:www.cps.com.cn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本网讯]    2007年10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全体会议在深圳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出席会议的组委会领导成员有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公安部科技局局长王俭、公安部装财局副局长陶军生、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申少保、中国防伪技术协会秘书长曹开星、公安部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张忠孝、公安部科技局二处处长李彤、公安部科技局三处处长李明甫、中国防伪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刘玫玫、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徐学锦、深圳市公安局科技处副处长刘士驻、深圳市安防协会常务会长杨金才、深圳贸促会展览部部长刘星等。

组委会会议现场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深圳)(英文缩写CPSE,简称安博会),始创于1989年的深圳特区,是全国性国际化公共安全专业大展。1989年首届深圳安博会举办时只有5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不足100个。经过18年的悉心培育,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两年一届的全国最大规模、最具权威性、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公共安全专业展会,与全球著名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安全展和英国伯明翰安全展并列为全球三大安全展。

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

公安部科技局局长王俭

[NextPage]

公安部装财局副局长陶军生

公安部科技局二处处长李彤

公安部科技局三处处长、第七届中国安防论坛组委会秘书长李明甫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申少保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徐学锦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杨金才汇报会议筹备情况

    今年的展会是第十一届,与往年相比,本届展会最大的特点是安博会的地位于2005年在国内得到权威确认后,又于2006年11月被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在其第73届年会上正式公布: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深圳)通过UFI认证,成为中国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经过UFI认证的专业公共安全展,这标志着深圳安博会真正跻身世界一流品质展会行列。

    杨金才秘书长代表大会秘书处向组委会成员详细汇报了大会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本届安博会的主题是倡导自主创新,推动平安建设。旨在通过展会向社会各界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安防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方案,为我国平安省、平安市、平安县、平安社区建设提供最好的物质基础和条件。

[NextPage]    展出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主要包括: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城市治安防控系统产品、警用装备与警用车辆、反恐防暴与安检设备、智能交通产品、智能建筑和智能楼宇产品、防伪技术产品、消防技术产品、信息系统安全产品等。

    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以“平安城市与数字安防”为主题的三星电子——第七届中国安防论坛。本次论坛将分为安防行业主论坛和数字安防分论坛。安防行业主论坛的主题是全球安防市场管理和服务。主要为知名专家学者、国内外政府官员、相关协会领导等对国家行业立法、政策导向、安防行业整体发展的前景和战略研究等,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进行分析和论述,引领全球行业未来战略发展方向。数字安防分论坛的主题分别是IP监控发展趋势、门禁与生物识别技术和报警服务现状与发展。主要为企业领导人、国内外行业技术专家探讨未来一段时间的产品、技术等发展趋势、最新应用案例、系统解决方案等。
 
    杨秘书长说,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部圆满结束,5个展馆的展位已经全部订出,共预订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订出标准展位3300个,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海外报名参展企业近200家,约占全部参展商的20%。本届安博会的展出面积和参展单位均创历史新高,展会规模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堪称“全球安全第一展”。

    在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2007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安防论坛的筹备情况后,组委会各位领导对秘书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针对大会筹备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成员一致同意,并授权秘书处向外发布:2007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安防论坛将如期于2007年11月1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期4天,于11月4日下午闭幕。

新闻发布会领导席(左起: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销售总监刘彤、北京蛙视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军、公安部科技局二处处长李彤、中国防伪技术协会秘书长曹开星、公安部科技局三处处长李明甫、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李绿华)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下午,大会秘书处还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有新华通讯社、中国新闻社、人民公安报、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香港商报、深圳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台、晶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日报、深圳新闻网、中国公共安全、安防市场报、安全自动化、中国公共安全网、慧聪安防网、千家网等主流大众媒体和行业专业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届时,这些媒体将大力宣传报道安博会会议盛况。 (记者:王华安)

关键词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