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这些新品将在 Infocomm China上斗艳

2016-03-14 11:07: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Infocomm china 2016” 将在4月13号拉开帷幕。从大屏显示界获悉,无论是巴可、科视、NEC、索尼等国际大腕,还是迪威视讯、光峰光电、视美乐等本土名家,都将竞相在这个亚洲最大的视听show场上发布全新的激光显示产品,进而又将掀起一波争奇斗艳秀。

    【CPS中安网 cps.com.cn】“Infocomm china 2016” 将在4月13号拉开帷幕。从大屏显示界获悉,无论是巴可、科视、NEC、索尼等国际大腕,还是迪威视讯、光峰光电、视美乐等本土名家,都将竞相在这个亚洲最大的视听show场上发布全新的激光显示产品,进而又将掀起一波争奇斗艳秀。

  从展会官方杂志《讯号》了解到,今年展会共汇聚277家国内外相关公司参展,他们将带来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与技术应用。

  于此,笔者透过《讯号》以及参展商家发布的最新企业资讯,为大家带来前瞻性的预测。下面即是从激光显示领域,精挑细选出来的几款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产品,请大家先睹为快。

  1、迪威视讯:12000流明RGB纯激光工程一体机

  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显示设备供应商,迪威视讯一直致力于激光投影领域不断深耕与挖掘,在该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近日,其旗下子公司中视迪威推出一款型号为SL-2KP14D-12的12000流明3DLP一体机。该机采用3片高性能DMD芯片与三基色激光光源,实现接近自然的高度色彩还原,并可达到WUXGA(1920×1200)分辨率,为客户提供卓越画质体验。此外,该机激光光源系统实现12000流明,为7×24小时连续使用提供有力保障。

  该设备采用RGB三基色纯激光光源,色彩丰富、准确,超过了NTFS色域标准的170%;具备高可靠性,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画面的亮度长期保证高质量,全寿命衰减不超过30%。

  SL-2KP14D-12适用于大型会议室、展览展示、控制室、舞台、影院、虚拟仿真和数字标牌市场,未来还将被更多地应用于创意显示解决方案中。

  而据了解,本次Infocomm China,迪威视讯还将推出120寸全景多点触控屏与RGB三基色纯激光光源背投箱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InfocommChina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