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光网视PoE技术峰会震撼湖南市场

2015-09-01 14:56: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光网视“POE网络供电,行业登峰造极”产业革新技术峰会.湖南站 圆满落幕。回顾整个大型技术峰会进程,每个会议场景细节历历在目,让人热血澎湃。

    【CPS中安网 cps.com.cn】离正式签到时间还有半小时,就已经有嘉宾陆续赶往签到现场,湖南嘉宾的“神准时”是给予我们峰会的厚礼。签到处屹立的活动介绍区,让我们看到了湖南朋友们对于新事物,新模式的浓厚兴趣。不断有嘉宾朋友扫描光网视办事处-同轴视控微信号获得“百万大奖礼包”紧接着又移步到光网视微信二维码,扫描添加关注发送“签到”参与微信大屏幕抽奖互动,奖品设有拍立得,蓝牙耳机,肩颈按摩仪,产品VIP金券等等,中奖率高达40%,场面振奋人心。

  陆陆续续的专业嘉宾前往我们峰会产品应用展示区,如火如荼,光网视现场演示了poe产品遇水防短路测试,工业级poe交换机高低温极限宽温测试,300米长距离通信传输方案等一系列业界领先的性能优势,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所有参会嘉宾一一耐心解说,面对面进行产品性能测试,直至下午14:00 会议开场,很多嘉宾仍然徘徊在方案区,可以说是对连续三年销量第一的光网视智能poe产品的原始冲动。

  经过主办方光网视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以及本次活动协办方,邀约方—光网视湖南办事处:同轴视控团队的精心邀约,8月27日下午湖南富丽华大酒店300+平米多功能会场,格外让人心生澎湃,整个会场120多位来自湖南各地的嘉宾朋友齐聚安防舞台,他们挥舞着极具财富的双手用雷鸣般的掌声点燃了整个会场气氛。继光网视产品总监彭玉琴先生,湖南办事处总经理刘有名先生的深情致辞之后,特别安排了一位神秘嘉宾方先生,带来了如何与光网视相识相爱相知的温情分享。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PoE技术峰会湖南ONV推荐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