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深圳科卫泰参加“4.25”大地震抢险救灾纪实

2015-05-07 15:33:5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当天夜晚,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接到用户请求,立即指示科卫泰西藏办事处派出2部通信保障车,从拉萨紧急赶往吉隆和樟木两镇,西藏425抗震救灾指挥部给我办事处2部保障指挥车颁发了A级通行证,科卫泰西藏办共7人立即携带5架幻影系列无人机和2套MV2025无线移动视频传输系统赶赴灾区。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发生后,我国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吉隆镇等地有强烈震感。日喀则市境内至少20人死亡,4人失踪;珠峰雪崩致至少17人遇难。地震发生后,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紧急视频会议,就抗震救灾工作进行部署,西藏自治区各部门迅速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全面启动。

吉隆镇救灾现场

  4月25日,地处边境口岸的我西藏公安边防部队樟木检查站第一时间将利用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西藏公安边防信息化视频传输系统将灾害现场视频上传到西藏公安边防指挥部,当日晚上,中央电视台播放了灾害现场视频。

央视报道现场实况

  当天夜晚,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接到用户请求,立即指示科卫泰西藏办事处派出2部通信保障车,从拉萨紧急赶往吉隆和樟木两镇,西藏425抗震救灾指挥部给我办事处2部保障指挥车颁发了A级通行证,科卫泰西藏办共7人立即携带5架幻影系列无人机和2套MV2025无线移动视频传输系统赶赴灾区。

恶劣的交通状况,海拔5000米的高山道路

不畏艰险,日夜兼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卫泰地震救灾幻影无人机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