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泰科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5-04-24 17:18: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泰科消防安防专营公司近日亮相于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展示一系列针对石油石化行业特殊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石油石化企业打造全面的智能化、信息化安全管理系统,降低潜在风险,提高企业整体安全系数。

    【CPS中安网 cps.com.cn】泰科消防安防专营公司近日亮相于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展示一系列针对石油石化行业特殊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石油石化企业打造全面的智能化、信息化安全管理系统,降低潜在风险,提高企业整体安全系数。

  石油石化行业作为我国能源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面对高度复杂的环境,预防火灾、爆炸等高风险情况的发生,而安防系统一直是其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在经济增长方式趋向常态发展的大环境下,石油石化行业正积极探索提质增效的产业升级和发展转型,高效安全成为行业发展的核心。作为世界最大的消防与安防公司,泰科在石油石化和天然气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石油和天然气设施安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全球50 强石油天然气企业中有 90% 的公司受益于泰科提供的最新防火和安全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泰科展示了旗下消防、安防、生命安全产品以及泰科应急指挥平台,以满足石油石化行业的发展需求,助力企业在每一环节都有稳定高效的卓越表现。本次展出的主要产品包括:

  1、能够满足客户严苛监控需求的 DSC 入侵探测安防解决方案、美国动力(American Dynamics)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以及可靠的视频管理平台 ExacqVision;

  2、泰科消防旗下表现卓越的水喷淋灭火产品、化学灭火产品以及火灾报警产品;

  3、斯科特安全(Scott Safety)值得信赖的气体探测和呼吸防护设备,保护消防员免于可燃有毒气体可能造成的伤害。

  作为本次参展重点的泰科应急指挥平台是一项革命性的集成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它能够整合不同渠道的信息来源将其转化为可实时处理的智能信息体系,并同时将安全系统的逻辑性和物理性整合成一个统一的指挥、监控和交流平台,对紧急情况做出快速和有效的响应,是石油石化企业安防信息化建设的高效解决方案。

  泰科亚洲总裁 Benny Goh 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消防与安防专营企业,泰科一直以先进的科技、完善的产品以及高水平的服务,为众多要求严格的环境提供服务,如石油石化、银行金融、海洋平台、政府、医疗、零售、家庭安防、交通、商业和工业企业。中国石油石化行业是能源产业的重要部分,在取得迅速发展的同时,正面临管理难度不断增加、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的难题。泰科完善的消防、安防和生命安全产品,以及更加智能的应急指挥平台,将有效帮助企业保障生产安全并实现更高效的运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泰科石油石化火灾报警指挥平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