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慧锐通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授牌仪式

2015-04-21 15:10: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4月16日下午,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在慧锐通总部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有慧锐通人力资源部经理、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周烨主任、赵麟老师等,在慧锐通实习的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优秀实习生也共同见证了此次授牌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4月16日下午,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在慧锐通总部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有慧锐通人力资源部经理、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周烨主任、赵麟老师等,在慧锐通实习的第二高级技工学校优秀实习生也共同见证了此次授牌仪式。

  慧锐通与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自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结成校企合作战略伙伴以来,长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每年为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的优秀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他们到慧锐通总部实地学习交流。

  人才培养不仅是学校任务,也是企业的使命。这次授牌,不仅标志着慧锐通与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更标志着慧锐通作为实践教学基地,将与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进行全方位、深层次、长时期的合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深圳技工学校实习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