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太川股份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2015-04-15 16:32: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4日,珠海太川云社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川股份 股票代码:832214)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举行。珠海市香洲区领导对太川股份登陆新三板表示祝贺,希望太川股份紧紧抓住成功挂牌新三板的机遇,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不断提升竞争优势,不断做强做大,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14日,珠海太川云社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川股份 股票代码:832214)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举行。珠海市香洲区副区长黄峻先生、珠海市香洲区区长助理郑海雄先生、珠海市香洲区促进投资局局长卢俊先生、华鑫证券责任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文钊先生、太川股份董事长黄伟雄先生、董事黄志彬先生、胡奇良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马惠林先生等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太川股份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太川股份敲响新三板的上市钟

从左往右依次为:珠海市香洲区区长助理郑海雄先生、珠海市香洲区副区长黄峻先生、

太川股份董事长黄伟雄先生、太川股份董事黄志彬先生、珠海市香洲区促进投资局局长卢俊先生

太川股份董事长黄伟雄先生发言

  珠海市香洲区领导对太川股份登陆新三板表示祝贺,希望太川股份紧紧抓住成功挂牌新三板的机遇,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不断提升竞争优势,不断做强做大,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同时几位战略合作伙伴也发来祝贺,希望共同成长,进一步加深合作。

  太川股份董事长表示,自2005年成立,太川顺应科技发展不断蜕变,从单一可视对讲生产厂家蜕变成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提供商,再从2010年专注智慧社区领域,并切入社区O2O运营,开创互联网+社区运营全新商业模式,一次次的蜕变,既有美好,也有痛苦,但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是一种自我超越的过程,是为了更有意义的新生,它使得太川股份对卓越追求坚定了决心。未来太川股份将持续创新,拓展智慧社区深度和广度,全面运营服务覆盖,致力成为国内智慧社区第一品牌、卓越的智慧社区设备提供商及社区运营综合服务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太川股份新三板智慧社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