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关注智能制造 国家工信部副部长至科达调研

2015-04-12 20:34:32 来源:科达 作者:吴映霞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4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周毅彪、省经信委经济运行局局长管明、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徐美健等一行莅临科达,展开服务型制造及工业设计调研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周毅彪、省经信委经济运行局局长管明、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徐美健等一行莅临科达,展开服务型制造及工业设计调研工作。

  国家工信部此行在江苏全省范围内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单位进行调研,了解江苏省服务型制造及工业设计发展情况及成效。科达作为苏州本土的高新技术企业,立足苏州20年,在安防与视频会议领域取得的成绩不仅吸引了省市相关部门的关注,此次,也吸引了国家工信部前来参观调研。

  4月3日上午,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政策司司长冯飞一行在科达董事长陈冬根的陪同下参观了科达自主研发、制造的一系列监控及视频会议产品。陈冬根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科达二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毛伟明副部长详细了解了科达的各项产品,对科达旗下的专业视频会议品牌摩云视讯的服务模式尤为赞赏。并表示,像科达这种服务社会民生的制造型工业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点,要持续保持这种领先的工业产品设计创新力。

  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参观科达视频会议产品

  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体验科达网呈

  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与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政策司司长冯飞、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徐美健、苏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浦荣皋在科达合影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制造国家工信部科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